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我肝疼……我觉得我需要点安慰

依旧是相声组,这次是有点论坛体的?下一篇我大概要发车,(3/4)ooc注意,epic受注意。大概会有其他骨客串( •̀∀•́ )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花儿在绽放,鸟儿在歌唱,而想大队长这样的骨,就该在论坛发攻略。


众所周知,在众游戏的论坛攻略中,你总能看到两个游戏大神主播cross和epic,一个主攻各大考验手速以及耐性的游戏,一个主攻高智商的推理悬疑恐怖类的游戏,可以说除了技术同样十分高超以及沙雕在两人大概再没有什么共同点,但就是这样的两人不被粉丝知道的情况下是十分要好的基友。


然而,他们各自被众粉丝默认的头号粉丝却撕得极其激烈,基本上是见面就喷,至今也没人数清他们见一共互骂了多少句话,但内容则是大同小异都是围绕着"自家主播才是最厉害的"但另人意外的对各自主播的cp意外的不拒绝


除此之外,双方粉丝还是很和谐的,甚至有人兴致大发,将他们两人凑成一对。原因是几乎相同的解说方式与一唱一和的口头禅。




epic和cross什么时候官宣?

1.楼主相声组什么时候结婚?

如题,我有一个很大的问号

2.干啥啥不行,抢楼第一名

一楼我的!

3.干啥啥不行,抢楼第一名

啧……楼主你这个问题很优秀啊。

4.我磕的cp都be了

同上,他们真的很配哎。

5.楼主相声组什么时候结婚

回复:我磕的cp都be了

哥你换个名字吧

6.

这个问题问的好啊,前几天我看大队长的微博上还出现过cross最喜欢的塔可,他两一定有一腿

7.

这不太有依据吧,毕竟万一是偶然呢?

8.

我被楼上打击到了

9.

我倒觉得他们的那两位头号粉丝可以先在一起了。毕竟现在他们一天不吵,我都有点不习惯了。

10.

我觉得有道理,吵久生情嘛。

11.

楼上的不要乱改编成语啊。

12.

正楼了,楼主呢?不是应该讨论相声组什么时候官宣吗?

13楼主

感谢楼上那位。但我现在觉得相声组似乎不太可能在一起了。毕竟现在这个圈子这么冷,只有几个大的努力支撑着。也没有多少新人入这个坑。可以说目前吃相声组这一对的基本上真的是很少了。


但他们是真的好。

14.

他们的头号粉丝又吵起来了……【图片】【图片】【图片】今日份的吵架get√。

15.

等一下这一次是不是有点特殊?他们约见面了?!我的八卦之心燃起来了。

16.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会发生,他们其实在现实中是好朋友之类的关系,然而到见面之后才发现的。

17.

我觉得不太可能吧。当然如果真的是这样,真的可以上演一出年度狗血剧了。

18.楼主

打住打住。这个楼怎么歪的这么远去了?我想讨论的是相声组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19.bruh

嘿bruh,我们暂时还只是朋友关系哦不用聊这些了。

20.

woc正主来了??

【本贴已被封】


让我们回到epic这边,他已经约那个所谓的"epic头号粉丝"见面了,这次,要做个了断了。但当到达约定的地点时,他并没有看见那个人,反而找到了正在东张西望的Cross。


"dude!你怎么在这里?""bruh,我在等一个人。你也是吗?""对的。dude,好巧啊。""是很巧啊bruh,一起等?""当然,dude!"


此时一位粉丝走过。正好看见了两位并肩坐在一起的场景。十分震惊并惊喜的拍下了照片传到了网络上。至于这件事造成了什么后果,让我们以后再说吧。


回到两位这边,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超时一个小时了。epic慢慢的意识到了什么"bruh,代号x?"

"dude?360°盲狙??"


看来双方都意识到了这是一个十分难以形容的乌龙事件。但他们似乎对这件事情的结果十分满意。那个粉丝的愿望实现了。他们在认出对方的后一天。在微博上双双官宣。"我们在一起了"


cp党幸福的怒吼了起来"我磕到真的了!"



小番外

epic在和cross不知道双方身份时,互怼的时候。最严重的一次甚至开了审判眼。 而cross这边如果不是ink阻止他甚至想提着真刀去砍了对方。不过双方似乎都不知道这件事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我肝疼







评论(14)

热度(3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