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惩罚游戏:相声组

ooc有,大队长受注意,大概会刀。




"bruh,所以现在是怎么回事。"大队长扶起了正躺在地上的cross,cross也是一脸的疑惑"不知道dude,我们似乎来到了一个未知的空间?简直空白到令人可怕"



【哈喽哈,两位请看向这边~】一道女声传来,只见刚才还是空白一片的空间突然出现了一个人类。【我知道你们心中的疑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anonyme,是这个空间的主人哦】



"你,要干什么"cross略有些紧张地抬起了手上的刀。anonyme瞬间来到了他的面前用手抵住了刀【别那么紧张,我就是想和你们玩一个游戏。不过,还是要防止你们作弊呢】说完anonyme拍拍手,cross手上的刀消失了。



"你想和我们玩什么游戏,bruh"epic轻松得说着。



【epic先生,我想你猜错了,是你们来玩,并不是我和你们玩哦】anonyme说着,扭过头【vide,出来一下。】话音刚落一个身着黑白色衣服的骷髅走了出来"叫我有什么事吗?我还要看书谢谢"



【也没什么,请吧UNO的游戏规则发给这两位先生吧】anonyme笑着说到。



"如果我们拒绝呢。"cross已经恢复了冷静,chara不见了,很奇怪。【cross先生,你们并没有拒绝的权利。】



"知道了bruh,听她的吧,不就是一场游戏吗。"epic选择了同意这场来源荒诞的游戏。



【明智的选择epic先生】anonyme似乎十分高兴。"给,两份规则说明………别太过分了……"vide微微露出不太愉快的表情。"尽管这是她的命令吧"



【是的,不过我觉得不一定要这样呢不是吗?】



"随便你了,我走了………两位祝好运……"vide说完便离开了这个空间。



cross和epic依旧有些疑惑,不过从那个名叫"vide"的骨的口中,这个游戏也许不会是个好的过程…



【两位,请】anonyme递上了规则书。【给你们5分钟,应该够了吧】



"够了bruh。"epic比较轻松,毕竟对于他来说游戏想要胜利,是很简单的。



epic看完了规则后表情十分轻松,cross也一样。不过这可不是真正的表现。【看来游戏已经开始了呢】anonyme说着收回了两份游戏说明。【两位请坐】空间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了一堆卡牌,短毛毯子还有一个桌子。



anonyme从空间中拿出了一杯还冒着热气的红茶,慢慢的抿着。红茶的香味缓解了略有紧张的气氛。



(中途略过谢谢…)





"轮到你了,bruh请快点"epic手上的牌已经和cross手上的牌持平了。"dude先别说话,在想呢"cross默默地看着牌。脑中不断地思考着。



"对于桌子上放的黄色的4出2张罚牌…要不要出呢"cross卡在这一点不断思索着。"dude露出了轻松的微笑,手上是有4张罚牌吗?"



"挺好笑的bruh,这种游戏赢还是很轻松的,只不过……不能赢啊bruh要再装一会啊…"epic隐藏起了对这个游戏目的的怀疑"不是那样吗bruh,只要把可能性不断缩小,规定好属于你的路线,你就可以心安理得得赢了"



epic能想到cross有可能会露出一脸呆滞直直得站着的样子。




他知道这并不是转3个圈就能解决的事情。他现在的目的就是离开让自己获胜的未来。




牵动这个世界线的另一端的就是你吗?创作者




"来吧换你了,dude慢慢来"cross有些释然得笑了,"可以不用那么着急bruh,我还在想"




"现在桌上放的红色3出跳牌,要不要出呢…bruh则是一如往常得又开始露出苦恼的表情,逆转出牌方向的话,应该可以bruh?"epic略有些疑惑。




"很期待呢,bruh,想用沉默作掩饰反而变得漏洞百出了啊…"epic这么想着,他快输了。还是有点好奇cross会不会因为惊讶而瞪大眼睛僵在那里。"这并不是喊喊(现在是我的回合!)就能结束的事情啊bruh"




"对于桌上的绿色0出转色,要不要出呢…dude他会怎么出呢"cross有些苦恼了。"dude用胳膊支着,准备下制裁了吗?"




"要结束了吗?bruh希望如此吧…"epic开始放松一只紧绷的神经。"想星星一样束缚着我的是创作者的规则吗?bruh。"



"不过确实是大逆转"cross这么说着"不能把除数字的卡片放在最后。是这样吧"



"但至少我的努力不等于零bruh—"epic依旧神态自若,哪怕他必输无疑。"我该不会只是被拿来练刀的吧bruh"甚至还有余力去调侃一下。



"为什么不等与零?"cross开始有种不好的想法。



【好好好,结束了吗?让我看看输的是……epic先生,还真是意想不到呢】anonyme把杯子顺手扔进了空间里。【那么开始处刑吧?】




epic僵硬得点点头,cross则是如他所料般震惊"为什么dude?为什么是处刑!规则书上没说是处刑啊!"话音刚落anonyme便笑了起来【哈,看来我不小心拿错说明书了,cross先生这是epic先生看的说明书】



上面的几个大字输家需要无条件接受属于他的处刑cross的说明书上并没有,这是他可以确定的。"我认输…"cross缓缓得说着"dude的说明书上没有可以认输的规定,而我的有"




"为什么,bruh?"epic觉得他的努力或许要白费了。一旦认输也就意味着,cross会死……



"dude抱歉,我实在做不到看着你死,所以我宁愿那个人是我。"



【交流就到这里,来自Χ—tale的cross!sans,开始处刑】



说完anonyme按下了按钮,cross的脖子被突然出现的绳子给拖到了另一个地方,四周忽然出现了许多的奶牛,都愤怒得朝他扑过来,cross没有办法只能朝没有奶牛的方向使劲跑,而epic却只能在玻璃外看着干着急,cross在跑到没有可以跑的地方的时候地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坑洞,他掉了下去,(被迫)进入了一个圆柱体的笼子中。周围依旧有数头奶牛叫着,笼子和奶牛一起上升到空中,这时突然有数吧管制刀具朝cross飞过来,anonyme悠闲得一手拿着刀子,一手扔着刀子,cross在狭小的笼子里不断地躲避着,最后anonyme的刀子用完了,但她依旧不满足,便从背后又拿出了一个按钮按了下去,数着发射台围绕着cross,没有任何死角,细长的长矛一齐射出,epic终于被放了进来,然而他却只能看到双脚跪在地上,身上有着数根长矛穿透过的cross,他用空洞的眼睛看向epic,"ep……ic"说完便倒了下去,epic奔过去扶起了cross"bruh,为什么这样啊……你说话啊…求你了……别这样……"



【360°盲狙大获成功~】anonyme嘲讽得说了一句【不过还真不能让你们出什么事,创作者会杀了我的…有缘再见~游戏已经结束了~】



说完她拍了拍手空间瞬间成了一片黑暗



epic率先从床上醒来,cross正平稳得睡着,这真的只是个梦吗?



"再怎么说也有点过分了anonyme"vide进来了那个空白的世界"创造者会怪你的…"



【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是么?】anonyme笑着,红茶的香味依旧在空间中弥漫着……



评论(5)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