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情侣三十题:亲眼目睹爱人的死亡,另一方会有何反应

啊哈哈哈,作为一个大队长吹,相声组是我的命啊……ooc有,应该知道了我写的cp吧?(2/4)已交往是前提



"嘿bruh,来点曲奇吗?"epic端着一盘还散发着热气了曲奇瞬移到了正在看书的cross旁边。"谢了dude,我想我很需要来点甜食"cross放下了手中的《解梦》,极其熟练的拿上了一块曲奇。反手塞到epic嘴里,扭头就亲上了epic的同时用舌头抢走了epic嘴中的曲奇"不过dude,这样最甜""bruh,你和frisk学了调情了"epic早就习惯了cross这样的举动了。但还是会脸红(紫)。


"bruh,吃完曲奇记得睡觉"


"好的,dude。"cross说完又端起了那本书。说实话这就是一本披着《解梦》皮套的。由调情大师frisk耗时一年精心制作。包含了从古至今在内的最精良的100种调情方式。内容极其精细。


但当cross翻到下一面时眼前的世界忽然变为了一片空白"怎么回事??"cross揉了揉眼睛,眼前依旧是一片空白,只不过多了一个人,和ta面前的屏幕。


"你是谁。"cross将真刀抵在那个人的脖子上"冷静cross先生,毕竟这里我还是能控制的"女生连头都没有转过,目不转睛得盯着大屏幕"精彩的剧情要开始了哦,确定不看看?"cross半信半疑得将视线转移到屏幕上"dude?"只见屏幕上正在播放着什么东西,而现在呈现的内容,正是epic和不知名的人类战斗着"这是什么?dude为什么在与对方战斗?"


女生"嘿"得笑了"别着急,好戏还在后头"


"龟  派  气  功!"(突然想笑)


熟悉的声音传了出来,cross惊讶得看着屏幕上呈现出来的恐怖的破坏力(大队长还是很强的)


"那么…根据你的姿势你似乎是对我用了一个终结技。看来现在我唯一适合的是就是同样回敬了。但首先,我们要说清一件事……死的人不会是我!"


epic的胸口被人类的手臂贯穿,黑白的灵魂被抓在了人类的手中,cross着急的望着屏幕"这到底是什么鬼!你吧dude怎么样了!"


至于后面两个人的对话cross已经无心在听了,画面静止在了epic的灵魂破损的那一刻。假如nightmare在场,他一定能感受到来自cross的,强大的负面情绪"du……de…?"cross的话语颤抖着。这画面真实到不可置信。女生缓缓得转过了头金色的眼睛望着cross"你很幸运,这个世界的epic并没有死去"说完,cross便被传送回了属于他的世界。


"bruh?你怎么了?"熟悉的声音传来,cross此刻最想看见的人epic正在看着他,cross起身抱住了epic"dude,别走……"


"bruh,没事了,我没走呢"epic虽然十分诧异,但依旧十分耐心得安慰着cross。


遇见你,的确是我最大的幸运


end……

第二篇!

评论(10)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