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来听故事吗?

是相声组老夫老妻设定,有eposs出现,不喜误入谢谢,是cross在上,雷者自走,有突然开车一句带过


突然想有那么一个晚上,cross突发奇想想给eposs讲故事


eposs本来是不同意的,但是奈何他这该死的好奇心。cross竟然用和epic以前的故事来诱惑他。

好吧真香。

cross:那我开始了


eposs:好的


cross:记得刚碰见你妈那会儿,我正要和一个怪物来买尖叫鸡,我才刚来这一个au。然后我就碰见了也没买尖叫鸡的dude。


eposs:为什么你们都要买尖叫鸡。


(拿出一只黄色尖叫鸡)cross:因为好玩


eposs:………


cross:我当时也没多想就和dude开始抢尖叫鸡付钱给店主。然后…


eposs:你们都拿出了尖叫鸡开始互殴?


cross:对


eposs:不愧是你们


cross:那时我和dude打的真的是战况一度十分激烈难舍难分。


eposs:你们现在也一样不是么。


cross:什么意思?


eposs:没什么,继续?


cross:然后dude想出了一个阴招,他把我的披风钉在了地面上。


eposs:我也想


cross:不你不想谢谢


eposs:………总有一天


cross:咳咳,当时我就从dude身上感受到了神与动漫的力量。


eposs:中二病吗?


cross:然后dude向我发射了必杀。我用他的梗来抵挡,结果还是输了。


eposs:然后你们就正式认识了?


cross:对,当时dude还把汰渍洗衣球塞到了我嘴里,最后我成功的以我的片场免费提供曲奇和塔克,把他骗到了我这儿。然后一只霸王龙冲了出来。我们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eposs:骗??


cross:eposs你的注意力到底在哪里?


eposs:妈妈身上


cross:………你妈是我的


eposs:爸你都多大了还要跟我抢。


cross:毕竟我连三岁都没有。


eposs:………


cross:好了,可以睡觉了吗?


eposs:哦


————————————

(花絮)

epic:哈,bruh你慢点,eposs还在睡觉啊喂……唔…


cross:没事dude,放松一下,他还睡着呢


(此时一阵敲门声响起。)


eposs:爸你在干什么!为什么妈一直在哭!


cross:我干你妈!!dhlniwuasan


epic:bruh你闭嘴!别教坏孩子!


eposs又体会到了骨生的莫大的悲哀和充实的狗粮,他懂了太多不符合他这个年龄的事情。

评论(6)

热度(2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