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大事不好了!主播喝醉了!

发图,艹老福特吞我文章我想哭,这TM都第3次了啊!





【我没见过世面不要吓我谢谢】

epic两耳不听评论事一心只管要化妆。然而他的化妆技术可谓是惨不忍睹。用车祸现场都不足以形容那份震撼。

【截图吧各位楞着干什么啊!!】

【天哪大队长颜面尽失了哈哈哈】

【这个技术我可以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大队长牛皮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epic吗?爱了爱了】


评论区终于炸了……epic还装模作样摆了个poss"小哥哥们,我知道这个可能有些令人意外"

【什么??】

【我觉得可以准备雷击了】

【开屏雷击】

【楼上的心疼你一秒】

"但我还是单身哦~"

直播间卡了,各个观众开始了各种吐槽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不你没有】

【这个男人我可以!!】

【哦我的九尾狐lailai呀这男人竟然有该死的魅力呀~】

【楼上的你够了!】

【大队长是我的!】

【欢迎来到蟠桃盛宴】

【一人一个花生和桃子,不许多拿】

【大队长我爱你!!】

【妈妈我能娶了这跟男人吗?】

【大队长嫁给我吧我有曲奇!!】

绝对不行】管理员:代号塔可

【大队长完蛋预定】

epic还没意识到视频的严重性依旧在抱着一只大尖叫鸡喊着"bruh!你为什么不说话了!为什么你变黄色了!bruh你回答我啊bruh!!"一边又开始摆起了奇怪的姿势


一阵大门被砸开的声音传了出来,一只骨气喘吁吁得扶着门"dude你怎么了??"看起来跑了好久的路一样。

【是塔可!!】

【cross??!!】

【有奸情】

【有奸情(确信)】

【我同意楼上两位】

【相声组是真的啊!!】

【姐妹带我一个!】

【我觉得我可以了!】

【他们同居了吗???】

【有可能吧!!】

【再见各位,同人再见】

【老福特见面】

【一起磕相声组啊~】

【我觉得可以!】

【他们抱在一起了!】

【我是民政局我来了】

【结婚吧你们,彩礼我出】

【彩礼我也出一份】

【记得我也算一份(沉思)】


"抱歉各位,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只见epic整个人都已经挂在了cross的人上面"bruh!你变回来了!"得喊着只有脸上的紫晕证明他刚才干了什么,至于那些作案证据已经被提前处理了。


(直播间已关闭)


"dude,现在我们来谈谈,你是不是单身的问题吧"cross一脸和善的笑容"bruh?"被强行卸妆的epic依旧不愿意摘下蝴蝶结,酒精的作用还在,于是就让我们为epic的腰默哀个几秒吧~


(隔天)


epic在微博上发了条留言"bruh,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而"代号塔可"则说"或许可以再来一次dude"

"bruh,!绝对不行!"

看来epic已经付出了作死的代价了呢


end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以后会有个新坑,请期待愚人节?(没来我们群的人,你们知道你们错过了多少大队长的粮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在炫耀2333)





评论(38)

热度(83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