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相声组:情侣三十题,守望着同一片星空

就是cross玩笑开大了,差点单身的故事,信我,我不会的发刀的!(或许会真香?)这算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故事?


"嘿bruh!你在干什么?"epic从传送门中探出了头了吓到了正坐在地上沉思着的cross"dude!我在想东西!""抱歉bruh,你在思考什么?"cross沉默了一会"很重要的事。dude,我们绝交吧。"epic的表情难得得严肃了起来"为什么bruh,至少告诉我原因"cross十分认真得说"dude,我是认真的,没有为什么,我们绝交吧。"


下一秒,epic的身影便消失在了这个空间中。cross见epic离开后松了一口气。"senpai,可以出来了吧…"话音刚落,nightmare便从另一道传送门中走了出来"呵,cross,我十分确定他很生气,毕竟这负面情绪浓郁到我隔这这么远都感觉到了"语气中带上了一点轻佻。


一切都要从一天前说起。


邪骨团这一群骷髅。不知道是不是闲的慌,由killer率先提出来进行一次真心话大冒险。除了吃饱喝足正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的horror(当然被muder冒着生命危险叫醒了。)包括nightmare都意外的同意了这一次游戏。


当然,作为真心话大冒险的主办方。killer也是有点小心思的。他偷偷在纸牌上动了手脚。以确保抄到那一张大冒险纸牌的一定是cross。至于纸牌上的是什么内容,"向最好的朋友说出不以真心话大冒险为理由的绝交发言。"


如killer所愿,cross"幸运"得成为了唯一一个要进行挑战的骨,可以说,几乎一切都在killer的计划之内。但是killer估计明显低估了epic的智商。为什么呢?


讲真的,epic刚听到cross要向他绝交的话时他的确百思不得其解。所以他离开了那个空间来到了outertale,这里奇妙的星空异景总是能让人的内心平静下来。他开始躺在雪地上思考"为什么cross要和自己绝交",最后epic以"真心话大冒险"说服了自己。但他承认他害怕了。就怕cross是那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毫无原因得与他断绝关系,忐忑中epic的思维原来越远,他只能赌一把了。希望这次,他会是赢家。旁边的雪略微显得有些冰凉。


过了许久,epic累了,他决定回到epictale,就在他起身的那一刻,星空中开出了一道传送门,一只骨从中掉了出来完美得以头抢地,还朝星空中树了一个大拇指。传送门明显的有一条黑色的触手缩了回去,随即传送门关闭。


"dude,找到你了"cross拍了拍身上的雪。epic假装漫不经心得说"bruh,被好朋友甩了难不成还要死缠烂打吗?现实的确挺"骨"感的。"


cross慢慢地朝epic走来,毫不犹豫地占据了epic的视线"dude,我要和你绝交,所以,现在你能做我的伴侣吗?我喜欢你…"epic听到这句话明显得震惊了那么一会"呵,bruh,这种告白也太普遍了吧,不过,我喜欢介个梗我答应了。"cross毫不犹豫得吻上了epic,他们在同一片星空之下。守望着对方。


前来巡逻的outer!sans看见两人在远处吻得正激烈笑了一下"看来又有一对骨新人在一起了,看来我没有打扰到他们"随即便离开了这片星空下的雪地。


评论(15)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