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块曲奇吗?

被假面骑士伤到了

情侣三十题

一方生病注意(我总觉得我那篇车其实还可以有一个番外)ooc注意,相声组,大队长是受的!!⚠⚠


让我们来到他们■完之后的第一个早上。睡眼惺忪的cross最先起床,然而当他看见床上睡得正香的epic,他承认,自己当场死机了那么亿会儿。然后大脑以极快的速度回忆起了昨晚发生的事。哦吼,药丸。


小心地离开了被子,自以为动静够小了的cross,在下床的一瞬间被迅速醒来的epic拉住了命运的披风。在僵硬地扭过了头后cross看着明显有点迷茫的epic。"bruh,我还不知道你是那种做过这样的事后明早就消失不见的人呢"说完cross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吧自己拉会了床上,怎么办?凉拌……


"额,早上好?dude"不管情况如何,这种情景下微笑就对了"早上好,bruh"epic突然两眼一闭又睡着了整个人都倒在了cross的身上,cross现在十分懵逼,喊也不是动也不是,然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似的,拿出了手机,现在是6点,打开贴吧"我上了我的好友,现在他睡着了,怎么办,在线等,我很急"然后便听天由命得任epic压在他身上睡回笼觉了,等到了8点epic这终于睁开了眼睛"bruh?",一脸生无可恋的cross总算从死机的状态回过神来了。"dude,醒了吗……能下来了吗……"


"bruh,先对昨天的事情解释一下吧…"cross只回了一个尴尬的笑"嘿dude,你还是先起来吧?8点了"

"也是…"epic刚想从床上起来结果从腰部传来了一阵剧痛,让他倒吸了一口冷气"嘶,bruh,看来我有必要和托丽尔请教一下关于这事的生理知识了"


"dude?你没事吧?"cross有点担心,毕竟刚才epic的表情不像是装的。"bruh,不用担心,正常现象"epic说着,脑子只感到一阵晕眩,大概只是后遗症吧,他没有太过在意这种事。


作为一个合格的皇家科学家,epic尽管有事后不太正经,该完成的任务还是要做的。然而早上的眩晕感依旧没有消失反而愈演愈烈…


cross正在研究如何自制塔可的时候突然听到托丽尔带来的消息"epic晕倒了!"话音刚落cross便带着托丽尔瞬移到了躺着的epic旁边"怎么回事?dude今天早上还好好的来着"cross着急得喊着,这个时候chara突然出来了"安静点,吵什么吵,不过就是发烧了而已"cross反手怼了回去"什么叫不过就是发烧,现在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都不知道""哈,是你太小题大做了吧"


"cross"托丽尔打断了cross与chara的争吵"你先把epic带回去然后再回来,我有点事要和你说"


"……好的"cross抱起神智不清的epic瞬移回到了他(大队长)的家里。把他交给了papyrus"放心吧另一个sans!我,伟大的papyrus一定会照顾好我的兄弟的!"


这个时候,cross还不知道他要面对什么,知道托丽尔给了他一支笔,一个本子的时候,他明白了一切。cross被迫以他这辈子最认真的态度听完了托丽尔的一堂生理卫生课,看着书上满满的笔记,cross仿佛又回到了学生的时代。epic精神已经恢复一点了,但脑袋也仿佛被人用棍子捣成了一团一样痛。然后他看到了推门而进的,曲奇。还有端着它的cross。


对于cross的道歉epic表示自己丝毫不在意,他的注意力都在曲奇上了。尤其是在听到这事cross亲自烤的时候。然而,当第一块曲奇刚入口时,epic的五官差点反射性得扭曲在了一起,但当他看到cross期待的表情和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大大小小的伤口,他做到了!epic成功得把那块"曲奇"咽下去了!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咳咳,开个玩笑),然而这一次的放纵,成就了后来的每日挑战。但最后,epic成功拥有了钢铁一般的胃和horror的味觉!让我们为他恭喜吧!

end……

你们真的没有一个人想到,如果大队长对cross没那意思的话,他有一百种成功逃脱的办法啊喂,还有就是,各位攻,记得做完那种事后,事后清理很重要,不然受是会生病的,反正我们的cross已经完美得掌握了事后清理的全套流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